燃情绿茵,中国队昂首挺进半决赛
5月27日时, 济南市教育局主办了一场赛事, 全市12所学校参与其中, 济南市校园足球甲级联赛由此展开, 这场比赛决出了四强, 代表学院参赛的来自新疆班的足球队, 也就是中职的这支队伍, 一路上克服重重困难, 最终以2: 0的比分战胜济南医学中心实验学校, 成功晋级四强, 这还是学院目前在足球赛事方面取得的最好成绩呢!
围绕本届比赛, 学院领导予以高度重视, 给予了大力支持, 多次就其展开专题调度部署,期间, 公共教学部与新管办进行了通力合作, 历经一个月的认真备战之后产生了相应赛果。于5月18日, 足球队正式启程踏上了比赛征程。
第一场:
2:1胜长清一中代表队
第二场
6:0胜济南市传媒学校
第三场
2:0胜济南医学中心实验学校
6月1日, 学院就要迎来四强赛当中的第一场半决赛了, 这场比赛是在绿城育华杨柳春风学校那里举行, 对阵的另一方是山东劳动技师学院。